9月17日泰永长征换手率达1.27%,泰永长征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4:30:18

泰永长征(002927)跌3.28%,报11.22元,成交额3197.62万元,换手率1.27%,振幅-3.793%。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贵州板块概念股,平均下跌2.36%,股价上涨的有7只,涨幅居前的有黔源电力、贵州茅台、南方汇通、信邦制药、益佰制药等。股价下跌的有26只,其中跌停的有盘江股份、川恒股份、红星发展、航宇科技、振华新材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2.6亿元,同比增长15.03%;净利润约3290万元,同比增长25.53%;基本每股收益0.1534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肉牛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肉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尔泰中签率是多少?华尔泰中签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瑞斯康集团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成长性排第49名 南方财富网 肉牛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肉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酸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硫酸铵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期货夜盘开吗?2021年9月17日交易怎么停了? 南方财富网 泰铢元兑人民币汇率换算 9月17日100泰铢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硫酸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硫酸铵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罗曼股份午后报25元,市值21.51亿 南方财富网 袋式除尘上市公司有哪些?袋式除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业绩暴增的股票还会涨吗?业绩暴增意味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罗曼股份午后报25元,市值21.51亿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洪兴股份换手率达1.42%,洪兴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氨纶纤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准油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准油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洪兴股份换手率达1.42%,洪兴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9月17日盘中报28.3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朗姿股份跌近5%,领跌服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增发股票怎么定价?增发股票的定价方法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9月17日盘中报28.3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开普检测午后涨0.06%,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聚乙烯上市公司有哪些?聚乙烯龙头股票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