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龙头优选股票A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46:46

宝盈龙头优选股票A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12月10日宝盈龙头优选股票A基金市场表现详情,供大家参考。

基金市场表现方面

截至12月10日,宝盈龙头优选股票A市场表现:累计净值1.1393,最新单位净值1.1393,净值增长率跌0.75%,最新估值1.1479。

宝盈龙头优选股票A(008303)近一周收益3.61%,近一月收益5.37%,近三月收益3.19%,近一年收益5.4%。

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宝盈龙头优选股票A(基金代码:008303)跌11.07%,同类平均跌2.16%,排535名,整体来说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10日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汇丰晋信大盘波动股票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信用债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视觉算法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CRO上市公司,医药CRO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信用债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长信纯债壹号债券A基金怎么样?(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鑫元欣享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15%,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今日买价(2021年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长信纯债壹号债券A基金怎么样?(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平安医疗健康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盈混合发起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平安医疗健康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华夏创业板ETF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浦银普瑞纯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132元 南方财富网 风电机组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华夏创业板ETF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汇添富盈鑫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电磁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