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8:42:50

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截至10月18日市场表现:累计净值1.8375,最新单位净值1.8375,净值增长率跌0.75%,最新估值1.8514。

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基金代码:512990)近1年来收益14%,阶段平均收益10.78%,表现良好,同类基金排343名,相对下降20名。

截至2021年,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持有详情,基金份额持有人户数达3751户,平均每户持有基金10.21万份额,其中机构投资者持有2.72亿份额,机构投资者持有占70.97%。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银核心价值混合H最新净值是多少?(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保险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核心价值混合H最新净值是多少?(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债10年期国债指数A最新单位净值为1.3409元(5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债10年期国债指数A最新单位净值为1.3409元(5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大成恒生指数(QDII-LOF)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重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恒生指数(QDII-LOF)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价值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IDM芯片行业龙头有哪些,IDM芯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价值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81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硅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81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5月15日中融量化小盘股票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枢神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