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兴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12:41

华宝新兴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12月10日华宝新兴成长混合基金市场表现及同公司基金市场表现详情,供大家参考。

基金市场表现方面

华宝新兴成长混合截至12月10日,最新公布单位净值1.331,累计净值1.331,最新估值1.3284,净值增长率涨0.2%。

华宝新兴成长混合(010114)近一周收益0.24%,近一月收益2.07%,近三月收益7.95%,近一年收益30.52%。

同公司基金

截至2021年12月10日,华宝新兴成长混合(稳健混合型)基金同公司基金有华宝先进成长混合基金,日增长率-0.20%,开放申购;华宝服务优选混合基金,日增长率0.32%,开放申购;华宝生态中国混合基金,日增长率0.26%,开放申购等。

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卖出通知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华宝新兴成长混合基金发生重大卖出变动,卖出变动股票有:华友钴业本期累计卖出金额为3120万元,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2.37%;利君股份本期累计卖出金额为1570.3万元,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1.19%;中航重机本期累计卖出金额为1562.99万元,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1.19%;天奈科技本期累计卖出金额为1561.27万元,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1.18%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上投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QDII)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染料涂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染料涂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QDII)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鼎鑫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检测用治具板块股票有哪些?检测用治具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中债1-3隐含评级AAA指数A近三月以来下降2.1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鼎鑫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万家瑞和混合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电动自行车概念股一览,2021年电动自行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合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万家瑞和混合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泰沪深300指数C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操作系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猪养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达装备中签号公布时间 超达装备几号公布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享混合C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