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灵活优选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09:11:00

国寿安保灵活优选混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国寿安保灵活优选混合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买入详情,供大家参考。

基金基本费率

该基金管理费为0.8元,基金托管费0.25元,直销申购最小购买金额5万元。

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买入通知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国寿安保灵活优选混合基金发生重大买入变动,买入变动股票有:三峡能源(600905),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0.49%,本期累计买入金额为343.65万元;电气风电(688660),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0.03%,本期累计买入金额为20.44万元;生益电子(688183),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0.03%,本期累计买入金额为22.85万元;三友联众(300932),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0.02%,本期累计买入金额为12.14万元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第三季度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银华全球优选(QDII-FOF)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商品期权的持仓手数限制是多少?商品期权持仓限额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港股通全球竞争力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金属钴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钴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北京租金连续4个月下跌!2021全国各城市租金走势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港股通全球竞争力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泓德泓汇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申购一览表:百诚医药12月9日申购指南 发行价格79.6元/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A累计净值为2.715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泓德泓汇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铁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沥青2204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中债1-3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学基膜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产环能中签号有多少个?物产环能中签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中债1-3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京城股份属于燃料电池概念股吗?京城股份60086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