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集团港股(02383)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0:55:37

TOM集团股票代码02383TOM集团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市面上:

截至发稿,报0.41港元,成交额16.33万港元,52周最高价为1.21港元,52周最低价为0.4港元。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媒体及娱乐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总市值为21.2亿元,流通市值为20.7亿元。其中,TOM集团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13.3亿元,流通市值为13.3亿元,营业收入为3.35亿元,净利润为-5145万元,行业排名第20位。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媒体及娱乐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净率MRQ为3.17。其中,TOM集团港股估值来说,行业排名第70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媒体及娱乐行业中,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0.77%,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0.36%,总资产同比增长率0.17%。其中,TOM集团港股成长性来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0.38%,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51.94%,总资产同比增长率-40.93%,行业排名第12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天时软件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估值排第28名 南方财富网 硫矿股票概念有哪些?硫矿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方支付利好什么股票?A股第三方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时软件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估值排第28名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品行业中大成食品港股成长性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转基因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ERP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品行业中大成食品港股成长性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港股太阳国际跌1.7%,报0.58港元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钕铁硼永磁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港股太阳国际跌1.7%,报0.58港元 南方财富网
食物饮品行业中阜丰集团港股规模排第1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核电龙头? 南方财富网 资产管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资产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物饮品行业中阜丰集团港股规模排第19名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俊知集团港股跌1.45%,报0.68港元 南方财富网 一体化专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一体化专机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硅橡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氟硅橡胶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俊知集团港股跌1.45%,报0.68港元 南方财富网
综合企业行业中长和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肥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