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泓服务港股在地产行业中成长性排第20名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3:04:08

和泓服务股票代码06093和泓服务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地产行业中,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同比增长率0.26%。其中,和泓服务港股成长性来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67.50%,行业排名第20位。

市面上:

9月3日收盘消息,和泓服务最新报价4.26港元,跌0.47%,52周最高价为4.6港元,52周最低价为4.26港元。

物业管理板块收盘报跌,世纪建业(-4.86486)领跌,民生国际、滨江服务、恒大物业等跟跌。

最近评级情况:

2019年7月1日中泰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消息,给予和泓服务"中性"。

市场表现对比:

香港恒生指数最近1个月累计涨1.31%,最近3个月累计跌12.73%,最近6个月累计跌12.3%,今年以来累计跌6.67%。和泓服务港股最近市场表现:最近1个月累计跌6.5%,最近3个月累计涨19.14%,最近6个月累计涨61.63%,今年以来累计涨97.63%。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地产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总市值为134亿元,流通市值为125亿元。其中,和泓服务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19.4亿元,流通市值为19.4亿元,营业收入为4.16亿元,净利润为5636万元,行业排名第154位。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地产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盈率LYR为8.77。其中,和泓服务港股估值来说,市盈率LYR为34.87,行业排名第189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港股新天绿色能源(0095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铁矿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职业教育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港股新天绿色能源(0095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齐屹科技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40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叉车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油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齐屹科技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40名 南方财富网
拉夏贝尔港股在纺织及服饰行业中规模排第93名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滴眼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滴眼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拉夏贝尔港股在纺织及服饰行业中规模排第93名 南方财富网
碧生源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估值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醇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碧生源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估值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济丰包装(01820)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旅游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旅游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济丰包装(01820)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比优集团港股(08053)最近1个月累计跌8.06% 南方财富网 机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