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股票有哪些,2021年户外运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3:07

户外运动概念股有:

三夫户外(002780):

2020年ROE为-11.66%,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29.03亿。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的三夫户外,起源于北京大学东门外一处30平米的小店,多年来秉承“诚信经营,保证售后”的经营理念,以及“运动、快乐、梦想”的公司宗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构建线下线上零售+体验综合店,户外活动赛事组织,户外运动营地设计建设运营和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培训等户外产品和服务一体化的整合商业模式,全力打造户外产业生态圈,推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促进全民运动健康。2015年12月9日三夫户外在深圳中小板成功上市。

探路者(300005):

2020年ROE为-11.97%,净利-2.75亿、同比增长-343.11%,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87.84亿。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由盛发强与王静创立,管理并推动探路者公司于2009年作为首批企业之一,成功登陆中国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05)。2017年11月29日,探路者联合创始人、登山探险家王静出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并确立“聚焦户外产业,围绕主业进行资源整合和布局”的战略方向。

嘉益股份(301004):

净利6484万、同比增长-9.82%,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21.04亿。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地处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白洋工业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各种不同材质的饮品、食品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保温杯、保温瓶、焖烧罐、保温壶、智能杯等)、不锈钢器皿、塑料器皿(PP、AS、Tritan等材质)、玻璃器皿以及其他新材料的日用饮品、食品容器。

嘉麟杰(002486):

2020年ROE为1.79%。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中高端专业户外运动功能性面料的设计、研发与生产,为诸多国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提供功能性面料及成衣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在户外专业运动市场的功能性面料领域奠定了稳固的行业地位,并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选的年度针织行业企业竞争力十强企业,年度纺织行业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水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造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金属制造上市公司一览(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监控概念股一览,2021年监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va胶膜利好什么股票?A股eva胶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达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E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汇安中短债债券E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va胶膜利好什么股票?A股eva胶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光大保德信产业新动力混合近6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聚丙烯板块股票有哪些,聚丙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券商信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券商信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线网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线网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LED显示屏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券商信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券商信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龙鱼属于什么概念?金龙鱼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遮阳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安稳固收益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龙鱼属于什么概念?金龙鱼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包装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业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马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马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