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精密加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1:10

2021年精密加工概念股有:

四方达: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14亿,每股收益0.0447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资源开采/工程施工类产品和精密加工类产品两大类,资源开采/工程施工类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页岩气、煤炭、矿山的开采及重大基建项目、道路施工等领域,精密加工类产品主要应用于金属切割、非金属切割、精密线材加工等领域。

宁波精达: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41亿,毛利率39.24%,每股收益0.0900元。

公司生产的高速精密冲压设备用于引线框架的精密加工,暂未应用于光子芯片的封装。

联合光电: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17亿,毛利率23.83%,每股收益0.0900元。

公司是一家集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为核心技术的专业镜头光电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掌握了光学镜头及光电产品的设计开发、超精密模具技术及智能制造技术,拥有非球面镜片、菲涅尔镜片、自由曲面镜片等核心光学器件的制造工艺,从光学设计、模具设计、精密加工、开发到全智能组装制造系统,公司的光电产品在光成像、光显示、光感知领域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公司前期在新型显示及智能驾驶领域进行了布局,智能驾驶领域产品包括汽车镜头及毫米波雷达,目前,前述两大领域业务及产线正在积极拓展。

创世纪: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创世纪实现总营收17.69亿元,毛利率25.63%,每股收益0.1100元。

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的通用系列产品(如立式加工中心等)可应用于5G基站散热器、滤波器、天线等零部件的精密加工。

美迪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美迪凯实现总营收1.1亿元,毛利率48.28%,每股收益0.0600元。

光学光电子元器件龙头,主营业务涵盖各类光学光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提供光学光电子产品精密加工制造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光学传感器及摄像头模组上,在超精密加工技术、晶圆加工技术等均有核心技术,苹果、华为、海康威视等均为其朋友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水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造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金属制造上市公司一览(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监控概念股一览,2021年监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va胶膜利好什么股票?A股eva胶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达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E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汇安中短债债券E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va胶膜利好什么股票?A股eva胶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光大保德信产业新动力混合近6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聚丙烯板块股票有哪些,聚丙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燃油汽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券商信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券商信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线网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线网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LED显示屏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券商信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券商信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龙鱼属于什么概念?金龙鱼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遮阳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安稳固收益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龙鱼属于什么概念?金龙鱼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包装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业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马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马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