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158.61亿,蓝帆医疗是不是护肤手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09:45:46

蓝帆医疗是护肤手套概念股,12月8日消息,蓝帆医疗截至09时44分,该股涨0.38%,报15.83元;5日内股价下跌2.79%,市值为158.61亿元。

核心数据:

2020年净利润17.58亿,同比增长258.66%。

2020年ROE为19.31%,净利17.58亿、同比增长258.66%。

成长能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1.4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42亿元。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6.51%,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58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5.07%,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5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68亿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7.1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2.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69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瑞能新能源股票行情:Q3营收同比增长59% 净利润同比缩窄至70万美元 南方财富网 新股禾迈股份中签号在哪里查?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女鞋龙头股有哪些,女鞋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2/8) 南方财富网 瑞能新能源股票行情:Q3营收同比增长59% 净利润同比缩窄至70万美元 南方财富网
阳级炭素有哪些上市公司?阳级炭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对讲机龙头股票有哪些,对讲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工集团概念股有哪些,航天科工集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阳级炭素有哪些上市公司?阳级炭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板材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包钢股份属于低碳经济概念股吗?包钢股份60001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大成中小盘混合(LOF)A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高端板材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水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压开关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压开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水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碳性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碳性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熟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熟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圆信永丰医药健康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碳性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碳性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EVE胶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EVE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交银信用添利债券(LOF)一年来收益5.04%,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