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流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2:00:04

整流管概念上市公司:台基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278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1.93%。主营业务为功率晶闸管、整流管、电力半导体模块、电力半导体用散热器等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及其功率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服务。该公司主导产品在国内连续保持年销售量第一位,年销售收入前三位,其中在感应加热应用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全国第一。目前,公司功率半导体器件年产能已达180万只。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大功率IGBT已经量产,主导产品为晶闸管、半导体模块,在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细分领域的综合实力、器件产能和销售规模位居国内同业前列。

截至发稿,台基股份(300046)跌2.05%,报24.39元,成交额1.57亿元,换手率2.69%,振幅-2.048%。

12月6日消息,台基股份主力净流出6562.4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829.7万元,散户净流入7969.59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7日盘中地素时尚市值87.77亿,报18.16元 南方财富网 虚拟人相关股票有哪些?虚拟人股票股价查询(2021/12/7) 南方财富网 飞马国际龙虎榜数据 12月6日002210收盘下跌10.02%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盘中地素时尚市值87.77亿,报18.16元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路通视信市值17.28亿,换手率达0.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酸电池概念股名单,铅酸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7日镍2203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路通视信市值17.28亿,换手率达0.16%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原汁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天弘国证生物医药指数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招商安泰偏股混合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原汁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拾比佰12月7日盘中报10.64元,拾比佰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索道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平安中短债债券E近1月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拾比佰12月7日盘中报10.64元,拾比佰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卫星传输服务概念股有哪些?卫星传输服务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华安CES港股通精选10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纯债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卫星传输服务概念股有哪些?卫星传输服务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深南电A换手率达0.13%,深南电A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