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海外股票行情:拟8.529亿港元收购香港深水埗物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09:14:33

万科海外(01036.HK)发布公告,2021年11月2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VankeHongKongInvestmentCompanyLimited(作为买方)与OceanicJadeLimited(作为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自卖方购买目标公司全部股权及销售贷款,买卖销售股份及销售贷款的代价约为8.529亿港元。

目标公司(即EnigmaCompanyLimited,为万科香港的全资附属公司)于2015年在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卖方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AmberShineLimited及Lanada(BVI)CompanyLimited均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目标公司的附属公司,分别于该物业的全部权益中直接持有约10%及90%。目标集团有意将该物业重建为住宅及商业楼宇。

位于香港深水埗的该物业包括(1)新九龙内地段第980号余段;(2)新九龙内地段第976号A分段第1小分段余段;(3)A分段第4小分段余段;(4)A分段第2小分段余段;(5)A分段第3小分段余段;(6)A分段第5小分段余段及(7)A分段余段各片或各幅土地,连同建于其上的竖设物及建筑物,即香港深水埗医局街221-233号。该物业的占地面积合共约7,420平方尺,用作住宅及╱或商业用途。

公告表示,集团一直发掘扩充规模及提升盈利能力的机遇,以提升为股东带来的回报,集团亦对香港物业市场的长远前景抱持乐观态度。集团有意将该物业开发为住宅为主的项目。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就公司而言属具吸引力的投资良机,透过拓阔集团的物业组合及收入基础,将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力,此举在竞争日益激烈时至关重要。预期销售于该物业兴建的住宅单位将于2024年下半年为集团贡献收入。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修井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修井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福田汽车属于电动物流车概念股吗?福田汽车60016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招商财经大数据股票A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修井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修井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产品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产品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11/23)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利好哪些概念股?动力煤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产品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产品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塔格糖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Sic器件龙头概念股有哪些?相关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股是什么意思?跟配股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塔格糖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陶瓷粉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蜂巢恒利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中药研究精选股票发起式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陶瓷粉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储能逆变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光伏储能逆变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煤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沥青22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光伏储能逆变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光伏储能逆变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副产盐上市公司一览,工业副产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焊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