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检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49:47

2021年检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1、谱尼测试: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1亿元、1.28亿元、1.25亿元、1.64亿元。项目将新建现代化实验室、采购相关仪器设备,扩充公司汽车、电子可靠性等领域的检验检测能力。

2、华测检测: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4亿元、2.7亿元、4.76亿元、5.78亿元。第三方检测龙头,公司目前为最大民营第三方检测机构,在食品检测、环境检测等领域建立了品牌优势,随着公司对检测领域的不断丰富和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张,公司护城河有望继续深化,与外资检测龙头相比,中国第三方检测总体仍处于起步阶段,多数检测机构在全球化布局、实验室和人员投入、检测领域等方面仍有较大成长空间。

3、广电计量: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8亿元、1.22亿元、1.69亿元、2.35亿元。一方面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节省了不同检测项目需要寻找有相应资质机构的成本,让客户省时省心;另一方面各项业务也具有很强的协同性,可增强公司对现有客户的业务开拓能力,有利于增加客户黏性。

4、钢研纳克: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05万元、6423万元、6914万元、7722万元。公司是国内钢铁行业的权威检测机构,也是国内金属材料检测领域业务门类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测试研究机构之一。

5、国检集团: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4亿元、2.01亿元、2.13亿元、2.31亿元。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材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建设工程质量的检测;并为客户提供产品质量、环保、安全、节能认证,管理体系认证服务;除检测认证服务外,公司利用其在行业的品牌、技术和渠道优势,开展检测用仪器设备的研发、销售和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等业务;并提供业务培训、标准样品、标准物质研发、销售,职业技能鉴定等延伸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负极材料概念股票有那些?负极材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能源运输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负极材料概念股票有那些?负极材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CRO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用事业概念龙头股大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CRO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牙科股票有哪些,牙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麦概念股有哪些,小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牙科股票有哪些,牙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艾滋病防治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艾滋病防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卫星互联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票名单?精对苯二甲酸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艾滋病防治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艾滋病防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股票有哪些,胰岛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新型煤化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屏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股票有哪些,胰岛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代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设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程设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