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模组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59:27

液晶模组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精测电子: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47.39%,净利率10.38%,总营业收入20.77亿,同比增长6.45%;扣非净利润2.37亿,同比增长-2.44%。

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专注于基于电讯技术的信号检测,坚持实施自主创新,注重技术的积累与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随平板显示产业发展趋势,成功研发了多项平板显示检测系统,是国内较早开发出适用于液晶模组生产线的3D检测、基于DP接口的液晶模组生产线的检测和液晶模组生产线的Wi-Fi全无线检测产品的企业,也是行业内率先具备8k×4k模组检测能力的企业。

弘信电子:公司的毛利率10.26%,净利率3.45%,净资产收益率6.19%,2020年总营业收入26.37亿,同比增长-132.18%。

弘汉光电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开发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任,并逐渐成为国内外一线液晶模组厂的战略合作伙伴。

瑞丰光电: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2.33亿,同比增长-10.13%;净利润442.2万,净利率3.87%,净资产收益率4.56%。

公司先后成功解决了“同色异谱”现象,保证最后产品的颜色稳定性和一致性,以及具备高可靠性的全系列产品开发能力,同时在色域覆盖率控制技术方面包含到了整体液晶模组的透过性和LED的开发技术。

劲拓股份:公司的毛利率33.35%,净利率13.88%,净资产收益率20.71%,2020年总营业收入8.84亿,同比增长78.41%;扣非净利润1.09亿,同比增长1176.05%。

公司主要从事高端专用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按大类可以划分为电子整机装联设备、光电平板液晶模组生产专用设备以及航空专用制造设备等。

智云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6.36%,净利率3.2%,净资产收益率2.95%,总营业收入11.87亿,同比增长291.67%;扣非净利润3230万。

德力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7.92%,净利率0.48%,净资产收益率0.36%,总营业收入7.83亿,同比增长-9.68%;扣非净利润-3121万,同比增长-188.16%。

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模组相关材料的贸易和裁切加工等业务,属于光电显示薄膜器件产业。

锦富技术: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3.64亿,同比增长-13.62%;净利润609.6万,毛利率20.87%,净利率1.97%,净资产收益率1.98%。

2019年3月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的子公司向华为直接或间接供应的产品包括小型产线用设备及中小尺寸液晶模组的光学模切零部件,但目前规模尚较小。

同兴达: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06亿,同比增长9978.49%,毛利率9.93%,净利率2.64%。

紧跟市场趋势、迅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成为液晶模组企业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的关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材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西药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铝材板块股票有哪些,铝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稻种相关股票有哪些?稻种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华富6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SoC芯片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SoC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稻种相关股票有哪些?稻种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硅单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金属龙头股有哪些?锗金属概念股名单(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硅单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信息材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股一览,2021年EPA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壤修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显示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OLED显示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轴电缆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壤修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铌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二氧化碳捕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