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电缆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36:19

轴电缆概念股有:

中天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440.7亿,同比增长13.55%;净利润21亿,同比增长31.15%,毛利率13.27%,净利率5.38%,净资产收益率10.14%。

2020年6月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生产的漏缆同轴电缆、铁路信号电缆等产品长期在高铁及轨道交通上有应用。

亿通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33.18%,净利率11.34%,净资产收益率1.98%,总营业收入8137万,同比增长-17.73%;扣非净利润511.1万,同比增长30.18%。

由于光纤到户的改造成本很高,在全国全面实现尚需较长过渡期,因此目前在广电HFC网络中利用“光纤到楼(FTTB)+入户同轴电缆”(即GEPON+EoC)技术方案是解决最后100米的接入问题一种理想方式。

神宇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1.33%,净利率9.95%,净资产收益率8.62%,总营业收入6.22亿,同比增长31.86%;扣非净利润5583万,同比增长8.07%。

2020年3月2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产品为射频同轴电缆,其中细微射频同轴电缆可用于汽车电子等无线电通讯设备及类似的高频电子装置中,主要用于GPS等汽车电子设备的信号连接线。

盛洋科技:公司的毛利率25.86%,净利率2.85%,净资产收益率1.19%,2020年总营业收入7.48亿。

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射频电缆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75欧姆同轴电缆、数据电缆和高频头,产品主要应用在电视、固定网络等各种标准的信号传输系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通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债券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电子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通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钯金概念股查询,钯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临床CRO概念龙头股一览,临床CRO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永赢荣益债券C基金累计分红了3次 南方财富网 钯金概念股查询,钯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环境监测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煤制烯烃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多元策略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环境监测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氮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彩色聚合碳粉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休闲服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氮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氮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印刷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棉花种植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心脑血管药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印刷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轮胎制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产业互联网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