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子通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45:26

电子通信概念股有:

奥佳华: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0.4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9.55%;净利润为4.05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5.75%。

包括,功能沙发、智能化办公椅、休闲椅、音乐椅、游戏椅等,这些产品借助功能性椅架,配合电子通信技术,音视频技术,转变为具有智能用途的综合一体家居产品。

金溢科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64亿,同比增长-45.3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67%;净利润为6.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0.91%。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OBU产品500万套,RSU产品3,000套,车道控制机20,000台,停车场专用RSU产品20,000套,RFID路径识别复合通行卡350万张,读卡器6,000套,通信信标基站2,000套的生产规模。

阳光城: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21.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3.09%;净利润为51.9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3.53%。

工业富联: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318亿,同比增长5.6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18%;净利润为163.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94%。

本次募集资金对通信网络设备和云服务类项目的投入主要集中于技术升级改造。

智光电气: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4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1.27%;净利润为2401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1.13%。

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智光一创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全新的面向综合能源服务的工业设备智能物联边缘网关,拥有广域弱连接环境的强适应性、支持多种通信模块和传输协议,提供工具包,支持用户定义模型,实现即插即用等特点。

华胜天成: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9.01亿,同比增长-14.7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05%;净利润为-3.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8.44%。

合伙企业主要聚焦于集成电路高端及专用芯片设计方向,主要投资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汽车电子、云计算、移动通信、功率器件、柔性显示等关键领域的芯片设计企业,快速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打造国内集成电路产业的北部增长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钯金概念股查询,钯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区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债券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钯金概念股查询,钯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环境监测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临床CRO概念龙头股一览,临床CRO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永赢荣益债券C基金累计分红了3次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环境监测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氮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煤制烯烃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多元策略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氮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氮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印刷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彩色聚合碳粉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彩色聚合碳粉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休闲服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印刷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轮胎制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棉花种植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心脑血管药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轮胎制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区团购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社区团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产业互联网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