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西藏旅游盘中报9.82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3:59:31

10月21日消息,西藏旅游7日内股价上涨1.2%,最新报9.82元,市盈率为462.91。

所属举牌概念,整体上涨0.05%。领涨股为新元科技(300472),领跌股为科创信息(300730)。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03万元,净利润760.3万元,每股收益0.0487元,市盈率525.82。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叔丁醇概念股有齐翔腾达吗?齐翔腾达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节能环保龙头股有哪些,把握节能环保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国泰致远优势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叔丁醇概念股有齐翔腾达吗?齐翔腾达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麦捷科技属于什么概念?麦捷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驾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海金属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麦捷科技属于什么概念?麦捷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办公协同概念股查询,办公协同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光学膜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学膜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添利增长债券A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办公协同概念股查询,办公协同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农药流通概念股有哪些?农药流通板块股票名单,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机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国开国际投资港股(01062)最近6个月累计跌24.34% 南方财富网 农药流通概念股有哪些?农药流通板块股票名单,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热电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内燃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润元大稳健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1.33%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热电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钨精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钨精矿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SIP话机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