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热电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49:28

半导体热电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富信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1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02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262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在热电整机应用、半导体热电系统、半导体热电器件上均实现超预期增长。

10月21日消息,富信科技截至11时30分,该股跌0.15%,报33.3元;5日内股价下跌0.24%,市值为29.3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芯海科技换手率达0.46%,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大洋环球控股(08476)在食物饮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平仓线怎么算?平仓线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芯海科技换手率达0.46%,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锗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碳酸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健康食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锗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帘子布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帘子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异动提醒:国际医学涨超10%,干细胞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工控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帘子布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帘子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红抗疫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抗疫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纸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纸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生物燃料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网红抗疫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抗疫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传感芯片利好什么股票?A股红外传感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热管理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热管理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慧计量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传感芯片利好什么股票?A股红外传感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祥药业10月21日早盘跌0.39%,10月21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鞋袜股票概念有哪些?鞋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