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103.57亿,海能达是不是对讲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42:45

海能达是对讲机概念股,10月21日消息,海能达截至09时41分,该股跌2.31%,报5.5元;5日内股价上涨3.2%,市值为103.57亿元。

核心数据:

2020年净利润9530万,同比增长17.93%。

2020年ROE为1.54%,净利9530万、同比增长17.93%。

成长能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76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525亿元。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21%,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08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4.768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6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8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2.80亿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4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4.3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8.44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探路者股票行情:预计三季度扭亏为盈 信用减值损失等同比大幅减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股票概念名单?涤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21动力煤期货行情:动力煤主力合约夜盘跌停 跌幅达到11% 南方财富网 探路者股票行情:预计三季度扭亏为盈 信用减值损失等同比大幅减少 南方财富网
山西汾酒股票行情:侯孝海辞任董事 或由二股东华创鑫睿提名接任人选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教育信息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利好消息个股股票2021.10.21利好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西汾酒股票行情:侯孝海辞任董事 或由二股东华创鑫睿提名接任人选 南方财富网
掌门教育股票行情:加码B端业务 个性化智能教育平台助推教育信息化 南方财富网 航天宏图属于无人机概念股吗?航天宏图68806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连锁超市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掌门教育股票行情:加码B端业务 个性化智能教育平台助推教育信息化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座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PVC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座舱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座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打印机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打印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镜头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百胜智能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打印机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打印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特种气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天治转型升级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1.2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