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涤纶股票概念名单?涤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8:48:4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涤纶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澳洋健康: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9.9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4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855亿元。

澳洋科技主营业务为粘胶短纤、棉浆粕的生产销售,以及蒸汽电力的供应.是中国产量排名前列的粘胶短纤生产企业。氨纶整体涨价,通常意味着市场对化纤产品的需求增加,且氨纶、涤纶等纤维产品具有一定的替代性,因此澳洋科技因此受益。

三维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1.2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9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831亿元。

公司有在建占地13.7万㎡的10万吨工业涤纶丝和25万吨聚酯切片项目。

东方盛虹: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5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92亿元。

该股是涤纶、深港通标的股票。

ST尤夫: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5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34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13亿元。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应用于深海钻井平台的拒海水型涤纶工业长丝的企业,并在08年通过美国船级社认证,全球仅有三家公司的同类产品通过该认证。

雅运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2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1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77亿元。

公司产品包括染料和纺织助剂两大类,染料类产品主要包括棉用活性染料、羊毛及尼龙用染料和涤纶用分散染料等;纺织助剂类产品包括印染前处理助剂、染色和印花助剂、以及后整理助剂等。

华铁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1.1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3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131亿元。

公司涤纶长丝年产量达12万吨,是全国最大的涤纶长丝生产基地,也是全国纺织业龙头企业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间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中间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南方沪港深价值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优酷《鱿鱼的胜利》是什么?公司回应事件始末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肉制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激光器上市公司,2021年半导体激光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科瑞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9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A股养老概念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1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薄膜元器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薄膜元器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达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共分红4次,累计分红0.16元/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宁德时代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嘉实成长增强混合最新净值跌幅达0.35%,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感冒药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计算机仿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环境建设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概念股有哪些?农业种植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超市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市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FDY概念股票有那些?涤纶FDY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