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涤纶FDY概念股票有那些?涤纶FDY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8:29:10

2021年涤纶FDY概念股有:

1、均胜电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3.6亿元,毛利率11.14%。

2、ST尤夫: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47亿元,同比增长7.74%;实现扣非净利润-9926万元,毛利率12.95%。国内涤纶工业丝行业龙头,现有涤纶工业丝的产能在全球位居第二;公司形成聚合一工业丝一产业用纺织品的产业链,涤纶工业丝主要产品为涤纶工业丝、浸胶硬、软线绳、胶管纱线、帘子布和特种工程用帆布;17年化学纤维制造业收入34.88亿元,营收占比68.23%。

3、华铁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7.43亿,同比增长43.68%,净利润为1.9亿,毛利润为3.239亿。累计化纤比重占广东省的50%以上,涤纶长丝在华南地区市场的占有率达80%以上。

4、国新能源: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6.5亿,同比增长8.47%;净利润为-4743万。

5、协鑫能科: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2.93亿,同比增长31.73%。公司年产再生聚酯纤维2万吨,同时整合外部原生聚酯纤维以及下游纺纱产业链,将继续保持公司作为国内原液着色涤纶短纤行业领先企业的位置。

6、国投资本: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资本实现营业总收入42.44亿元,同比增长35.84%;实现扣非净利润16.02亿元,同比增长-2.51%;毛利润为-544.8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品概念股一览,化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间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中间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嘉实研究增强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化工品概念股一览,化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诊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粘胶短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诊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A股金霉素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分子材料上市龙头企业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97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金霉素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概念股票名单?乙肝治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两轮车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两轮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概念股票名单?乙肝治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混合(FOF)A最新净值跌幅达0.19%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集成电路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