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卡倍亿早盘涨1.4%,卡倍亿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0:33:43

卡倍亿9月30日股价,截至10时32分,该股涨1.4%,股价报62.32元,成交3633手,成交金额1283.52万元,换手率1.14%,最新A股总市值34.41亿元。

新能源车概念,整体上涨1.68%。领涨股为星云股份(300648),领跌股为金鸿顺(603922)。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4.78亿元,同比增长81.67%;净利润约1419万元,同比增长61.09%;基本每股收益0.3500元。

卡倍亿股票,公司全称是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0日华菱精工盘中涨1.65%,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新材料股票有哪些?锂电新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切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华菱精工盘中涨1.65%,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软性线路板板块股票有哪些?软性线路板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集成电路封装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海天酱油股票代码是多少?酱油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性线路板板块股票有哪些?软性线路板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华菱钢铁换手率达0.47%,华菱钢铁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同益中今天公布中签率?中签号什么时候公布? 南方财富网 锦好医疗发行价 锦好医疗是什么板块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华菱钢铁换手率达0.47%,华菱钢铁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养牛概念股有哪些?养牛板块股票名单,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汽车电池概念股一览,电动汽车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北大荒股东人数为11.74万户 南方财富网 养牛概念股有哪些?养牛板块股票名单,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能科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消防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能科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常熟汽饰9月30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抛光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