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拆解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20:39:58

2021年汽车拆解概念股有:

东江环保(002672):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1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3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338亿元。

公司贯通废物收集运输、资源化综合处理、无害化处理处置的完善产业链条,旗下拥有湖北天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

怡球资源(60138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5.5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8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618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节能环保领域的废旧资源回收及汽车拆解领域。

启迪环境(00082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3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2.51亿元。

2020年8月6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共有3家子公司从事报废汽车拆解业务,2019年度拆解量约1.45万台/年。

深高速(60054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1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6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40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发电机组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货架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蓝牙耳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减排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节能减排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造船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端制造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减排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节能减排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辛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CVD今日股价多少?A股CVD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辛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字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信运营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PVDF概念股有哪些,PVDF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字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发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磁材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在线阅读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发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雨量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雨量传感器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