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股票是什么?包装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6:15:4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包装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紫江企业600210: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4.18亿元,同比增长-8.61%,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88.8亿元;毛利润17.98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7.86亿元。

截至2016年11月上旬,国内包装工业总产值已达1.7万亿元,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包装大国。

奥瑞金00270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5.6亿元,同比增长12.72%,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93.68亿元;毛利润22.04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1.96亿元。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划、包装设计与制造、灌装服务、信息化辅助营销为核心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

合兴包装00222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0.1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117.6亿元;毛利润13.64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4.45亿元。

智能包装集成服务,是一种旨在通过智能包装设备完成客户在产品包装环节的自动化包装;通过智能包装技术打通客户产品从生产制造、包装、仓储、物流、用户之间的连结;通过包装集成服务实现客户在所有包材的设计、采购、运输、管理、品控等方面的一体化服务的新型业务模式。

新通联603022: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82亿元,同比增长-0.48%,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6.77亿元;毛利润1.590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43亿元。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包装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经风雨,与时俱进,已经由一个传统的包装产品制造型企业转变为集木包装、纸包装、发泡、塑料袋加工的多元化、集团化的新型包装企业。

美盈森002303: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65亿元,同比增长-0.79%,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33.35亿元;毛利润7.985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9.8亿元。

2018年,公司将继续加强在研发设计、制造工艺及绿色环保包装、安全包装、智能包装领域的技术创新及应用,持续增强公司竞争力,为公司下一轮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酱上市公司有哪些?酱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海上风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上市公司有哪些?酱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商贸代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钼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氯甲烷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商贸代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多晶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风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多晶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染料概念股有哪些,染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防护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疗防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锑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染料概念股有哪些,染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利好哪些概念股?工业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驱动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利好哪些概念股?工业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建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建材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驾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