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1:53:06

2021年鸡概念股有:

昊海生科(68836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54%,最高为2018年的12.17%。昊海生科是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医用生物材料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在医美真皮填充剂玻尿酸领域,公司具备玻尿酸产品从上游原料到终端制剂的全产业链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也是能同时通过“鸡冠提取法”和“发酵法”两种主流方式进行原料生产的企业。

百润股份(00256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2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6.77%,最高为2020年的23.82%。国内调制鸡尾酒唯一龙头企业。

莲花健康(60018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1.34%,最高为2020年的21.34%。公司除生产味精、鸡精外,已向市场推出莲花牌料酒、醋、麻油、淀粉以及面包糠等各类面制品。

温氏股份(30049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1.4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1.89%,最高为2019年的35.69%。2021年8月销售肉鸡收入同比增加3.06%。

普莱柯(60356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6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6.68%,最高为2020年的13.86%。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禽流感(H9亚型)、传染性法氏囊病四联灭活疫苗(N7a株+M41株+SZ株+rVP2蛋白)”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CRO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矿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铁矿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制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CRO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盐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9) 南方财富网 冬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冬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锂盐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9)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股票有那些?新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集成电路上市龙头企业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显示背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健身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健身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背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丝绸上市公司有哪些?丝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质子交换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质子交换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概念股名单,核电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丝绸上市公司有哪些?丝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度假旅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度假旅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