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稀土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1:04:37

稀土上市龙头企业有:

北方稀土:稀土龙头股。稀土储氢材料产业整体收入和利润占比很小。

盛和资源:稀土龙头股。为了保护国内的稀土资源,国家对稀土冶炼分离项目实行严格的审批制度,稀土冶炼企业的准入门槛很高。

五矿稀土:稀土龙头股。各企业废水中化学需氧量、氨氮排放系数以及其他污染物排放指标均得到良好控制,达到国家环保部《稀土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控制要求。

稀土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色股份:公司控股的中色南方稀土公司和新丰稀土矿正在推进建设中。

英洛华:公司下属子公司赣州市东磁稀土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钕铁硼磁性材料产品,并未从事稀土采矿业务。

安泰科技:公司稀土永磁、纳米晶、软磁合金粉等产品服务于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企业。

中科三环:国内率先实现第三代稀土永磁材料钕铁硼的产业化,中国稀土产业链最薄弱的环节是下游,而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只有公司的技术能够实现进口汽替代。

鸿达兴业:稀土产品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稀土产业在国内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公司控股子公司包头市新达茂稀土有限公司是集稀土选矿、冶炼、分离及深加工应用于一体的大型稀土生产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稀土加工分离的企业之一,拥有丰富的稀土镧、铈、镨、钕、钷、钐、铕、钆、铽、镝、镱、镥等原材料提取和应用开发优势,大力发展稀土储氢材料、稀土助剂、稀土催化剂,以及稀土在其他新材料中的应用开发和推广。

东方锆业:目前独居石在公司的业务中占比较小(公司的参股公司Image年产30万吨重矿物,1%-2.5%为3000-7500吨)。独居石再经过稀土分离技术,可提炼出各类稀土产品,终端产品广泛,如合金材料、汽车玻璃、电子元器件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代糖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代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有色金属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矿石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磷矿石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发光材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有色金属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教育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概念股行情分析:维生素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龙头股有哪些?压缩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电负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硅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概念股行情分析:维生素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盐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9) 南方财富网 核苷酸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硅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百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