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皿概念股票有哪些?器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0:25:51

器皿概念股票有哪些?

器皿行业概念股票有:德力股份、山东华鹏。

山东华鹏: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既能生产高附加值玻璃瓶罐,又能生产高档日用玻璃器皿的企业,完整的产品线以及产业链格局形成了明显的规模生产优势,体现在采购和管理成本降低、市场风险分散、综合毛利率提升等各个方面。

9月16日盘中消息,山东华鹏今年来涨幅下跌-15.77%,最新报5元,成交额337.44万元。

9月16日消息,山东华鹏9月15日主力净流入101.16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03.43万元,大单净流出102.27万元,散户净流出200.48万元。

德力股份:日用玻璃器皿制造龙头,拥有涵盖吹制、压制、压吹等日用玻璃器皿制造多项工艺技术,并引进国际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及关键技术。产品能够满足日用玻璃器皿在家用、酒店用品、礼品、家居摆设等多个领域的使用。

9月16日早盘消息,德力股份002571早盘涨0.65%,报7.77。市值30.45亿元。

9月15日消息,德力股份主力净流出147.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32.79万元,散户净流出54.55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福蓉科技9月16日市值66.65亿,福蓉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股票跌停开板后怎么操作?股票跌停开板操作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苯乙烯概念短讯:开盘报涨,中泰化学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福蓉科技9月16日市值66.65亿,福蓉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南侨食品9月16日开盘报32.63元,南侨食品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网络直播概念分析:开盘报涨,上海天洋涨7.1% 南方财富网 玻璃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玻璃期货保证金比率 南方财富网 南侨食品9月16日开盘报32.63元,南侨食品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安科生物今日股价,疱疹概念股有包括安科生物吗? 南方财富网 金奥国际(0000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天铁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天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安科生物今日股价,疱疹概念股有包括安科生物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富春股份换手率达2.27%,富春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概念股有哪些?无线通信模组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世界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富春股份换手率达2.27%,富春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诺诚健华股票行情:募资40亿冲击科创板 将开启“A+H”双平台运作模式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钻头概念股有哪些?金刚石钻头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热轧卷板2207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诺诚健华股票行情:募资40亿冲击科创板 将开启“A+H”双平台运作模式 南方财富网
奈学教育融资情况:获5000万元A1轮投资 梅花创投领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PTA2205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