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多媒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7:54:27

2021年多媒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多媒体行业概念股票有:朗科科技、惠威科技、漫步者。

九联科技(688609):九联科技(688609)跌1.25%,报12.69元,成交额4589.87万元,换手率4.45%,振幅-1.24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3.8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8.38%,最高为2019年的18.67%。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家庭多媒体信息终端、智能家庭网络通信设备、物联网通信模块、光通讯模块、智能安防设备及相关软件系统与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面向运营商市场,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网络机顶盒、DVB数字机顶盒、ONU智能家庭网关、融合型智能家庭网关、智能路由器、NB-IoT模块、LTE通信模块、25G前传光模块、智能摄像头、执法记录仪和证据管理平台等。

漫步者(002351):9月10日收盘消息,漫步者3日内股价下跌0.47%,最新报12.72元,成交额6792.11万元。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15.9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01%,最高为2020年的14.04%。

公司拥有“一主一辅”(“漫步者”和“声迈”)两个产品品牌,形成多媒体音箱,耳机,汽车音响三大门类,20多个产品系列,近百种规格的产品体系。

真视通(002771):真视通最新报价10.89元,7日内股价下跌3.12%;今年来涨幅上涨3.31%,市盈率为108.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1.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05%,最高为2018年的6.42%。

传统的多媒体视讯系统涵盖了现场会议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综合管理与控制、视频监控与指挥调度等多种软硬件应用功能。

惠威科技(002888):9月10日消息,惠威科技截至15时,该股报12.27元,涨0.66%,3日内股价上涨0.16%,总市值为18.36亿元。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6.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6.09%,最高为2020年的7.25%。

公司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10,897.72万元,公司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惠威,项目建设周期为18个月,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新增年产多媒体音响16万套、专业音响1.8万套、汽车音响7万套、喇叭18万套和公共广播35万套的生产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藏药概念股有哪些?藏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REITs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含可转债的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含可转债的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藏药概念股有哪些?藏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蛋白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蛋白粉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毒剂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消毒剂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风险是什么?基金风险有哪些方面 南方财富网 蛋白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蛋白粉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铸钢概念股有哪些?铸钢股票一览(2021/9/11)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控制器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发行的方式有哪些?债券如何购买 南方财富网 铸钢概念股有哪些?铸钢股票一览(2021/9/11) 南方财富网
仪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仪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疫苗供应概念股龙头名单,疫苗供应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债转股怎么转股操作?债转股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仪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仪器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助熔剂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电解铝助熔剂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钢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当天可以买卖吗?可转债的特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助熔剂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电解铝助熔剂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甾体原料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甾体原料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盐水电池概念股都有哪些,盐水电池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