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三元材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三元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09:26

锂电三元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锂电三元材料行业概念股票有:华友钴业、百利科技。

百利科技(603959):9月10日消息,百利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3.6%,该股最新报16.51元跌2.6%,成交1.08亿元,换手率1.34%。

2021年第二季度,百利科技营收同比增长-78.71%至1.44亿元。百利科技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基地二期工程动力锂电池三元材料建设项目设备与产线集成及配套投标的中标人,工程规模为年产动力锂电三元材料24000吨的智能化工厂,项目中标价8亿元。

华友钴业(603799):9月10日华友钴业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9.87%,今年来涨幅上涨30.95%,最新报118.91元,涨3.54%,市值为1457.34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华友钴业营收同比增长70.05%至78.6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89.94%至8.14亿元,毛利润为15.05亿,毛利率19.99%。中国最大的钴产品供应商,国内锂电三元前驱体产品重要供应商,在刚果(金)拥有完备的钴铜开发体系,保障原料供应;公司主导产品为四氧化三钴、氢氧化钴和硫酸钴等钴产品以及锂电正极材料三元前驱体产品;18年锂电新材料收入13.95亿元,营收占比9.65%19年5月,拟以7.73亿元收购华海新能源99.01%的股权,完成全控,华海新能源主要负责建设运营新能源锂电三元材料前驱体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程瓷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瓷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癌治癌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癌治癌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工程瓷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瓷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硅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客运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香港科技探索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32名 南方财富网 客运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靶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