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中科力远市值121.52亿,报7.4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08:56

截止14时08分,科力远报7.45元,跌0.93%,总市值121.52亿元。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6亿元,净利润343.3万元,每股收益0.0140元,市盈率218.24。

在所属稀有金属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金瑞矿业、吉翔股份、五矿稀土、东方锆业、赣锋锂业等8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北方稀土、广晟有色、江西铜业等11家位于20%-30%之间;盛和资源、贵研铂业、株冶集团、金岭矿业等11家位于10%-20%之间;ST西源、科力远、驰宏锌锗等11家均不足1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程瓷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瓷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癌治癌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癌治癌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工程瓷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瓷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硅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客运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香港科技探索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32名 南方财富网 客运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靶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