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股份9月9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27:05

9月9日消息,开山股份最新报价15.66元,3日内股价下跌1.44%;今年来涨幅上涨14.26%,市盈率为52.43。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0.02亿元,同比增长17.04%;净利润约8841万元,同比增长3.09%;基本每股收益0.0912元。

开山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开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成立于2002年7月11日,从事机械行业,于2011年8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257。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佳音控股(06939)在工业工程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密封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密封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价格为什么上涨?2021未来行情走势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密封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密封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航发控制今日股价,民用发动机概念股有包括航发控制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发光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特索道什么时候上市的?三特索道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航发控制今日股价,民用发动机概念股有包括航发控制吗? 南方财富网
高端钢结构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氯碱化工涨超10%,PVC助剂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高端钢结构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阿里影业(01060)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a股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割草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世联行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