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锌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2:13:39

2021年锌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宏达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7.66亿,毛利率13.52%,每股收益0.0919元。

控股子公司金鼎锌业拥有的兰坪铅锌矿是国内迄今探明储量最大的铅锌矿床,也是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四大的铅锌矿床。

罗平锌电: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93亿,毛利率11.45%,每股收益0.0700元。

公司是国内锌冶炼行业唯一矿、电、冶炼三联产企业,拥有锌矿开采、水力发电、锌冶炼相结合主导产品产业链,具有年产锌锭60000吨、锗3吨、硫酸7500吨、镉300吨、铅渣800吨、铟2.5吨及超精细锌粉12000吨综合生产能力。

驰宏锌锗: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52.48亿,每股收益0.0447元。

公司自有矿山铅锌矿中主要伴生锗、金、银等,铟金属含量较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呼伦贝尔驰宏制液厂铟回收工段通过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于今年6月份成功产出粗铟锭41.79kg(主要是外购原料伴生铟金属),纯度达99.5%。下一步,铟回收工段将进一步调整工艺参数、稳定设备性能、校准仪表精度,结合投入原料铟的含量情况,组织生产回收粗铟。

锌业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3.18亿,毛利率7.87%,每股收益0.0449元。

其一,包括铅锌矿在内的矿产资源开发是中冶科工主要业务之一,公司主要从事锌的冶炼和加工业务,双方在业务上具有上下游的关系,中国中冶可以利用自身的矿产资源优势,大幅提高公司的原料自给率,支持公司发展壮大,其二,公司可以借助中国中冶的品牌,管理及信誉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

株冶集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5.87亿,毛利率4.92%,每股收益0.0900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体感交互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液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A股新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感交互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指控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指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复印耗材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复印耗材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通信指控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指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概念股是哪些?广告业务股票龙头一览,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通用机械概念股有哪些?通用机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服务股票是什么?互联网服务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概念股是哪些?广告业务股票龙头一览,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功能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功能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煤炭采选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缝制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缝制设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功能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功能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气体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PVC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舌下脱敏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舌下脱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气体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梯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梯媒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