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制造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制造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6 04:32:49

电子制造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工业富联(601138):

电子制造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22天、34.63天、38.03天、39.57天。

结合公司在全国各地积累多年的电子智能制造行业经验和生产能力,使相关技术迅速转化成工业互联网、精准医疗、基因测序、安全监控、科学研究、运动娱乐、影视动漫、自动驾驶及智能城市等应用型工业,实现公司从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的战略升级,提高盈利水平。

立讯精密(002475):

电子制造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16天、52.2天、44.71天、49.68天。

通过实践智能生产的顶层设计理念,从零件到配件,从模组到智能成品,提供消费电子产品全方位的设计制造整合服务;坚持突破从低速到高速、从有线到无线、从铜到光的技术性变革,并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蓝思科技(300433):

电子制造龙头股,在存货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94天、41.72天、47.51天、69天。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与高端智能汽车领域智能终端视窗与防护功能组件的ODM企业,凭借各项领先的技术和工艺、先进自研量产的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深厚的行业资源、宏大的生产规模、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强大的研发储备与实力等优势,在消费电子产品、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家电等领域的市场地位、市场占有率均全球领先,拥有全球优质、稳定的知名品牌客户资源,包括苹果、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摩托罗拉、特斯拉、亚马逊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比特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固废处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鲲鹏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比特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股票概念有那些?核电阀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安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互联网安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龙头股票有哪些,养殖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股票概念有那些?核电阀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淡水养殖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淡水养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服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淡水养殖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淡水养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正极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有哪些,汝铁硼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正极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类加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肉类加工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微波炉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微波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艾滋病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肉类加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肉类加工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锌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概念股龙头一览,硅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