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固废处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6 04:32:10

固废处理概念股龙头有:

伟明环保603568:固废处理龙头股。公司还积极向生活污水厂污泥、餐厨垃圾、工业及农林废弃物等其他固废的清运和处置领域全面拓展。

高能环境603588:固废处理龙头股。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通过对各类生态屏障体系和污染治理系统的构建和实施,致力于在垃圾处理、矿山能源、煤化工、石油化工、水利生态和环境修复等领域提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承包服务,旨在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固废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固废处理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金圆股份000546: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泥、商品混凝土生产为主业,集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固废、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循环利用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跨省市、跨行业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ST节能000820:依托三大创新性低碳节能技术,神雾蓄热式转底炉(SRF)直接还原清洁冶炼技术、神雾氢气竖炉(SHSF)直接还原清洁冶炼技术、神雾蓄热式燃气熔分炉(SRGS)技术,对全球黑色、有色矿产资源及其固体废弃物等高能耗、高污染行业的工艺路线进行创新并提供源头解决方案,在大宗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矿产资源综合利用、节能环保流程再造等领域,提供标本兼治的有效路径,实现工业节能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

海陆重工002255: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开发区,是囯内一流的节能环保设备的专业设计制造企业,公司现有主营业务扩展为余热锅炉、大型及特种材质压力容器及核安全设备的制造销售;固废、废水等污染物处理及回收利用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光伏电站运营及EPC业务三轮驱动的业务格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力光纤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力光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安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互联网安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比特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电力光纤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力光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灵芝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服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龙头股票有哪些,养殖业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灵芝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C业务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有哪些,汝铁硼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股票概念有那些?核电阀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C业务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龙头股有哪些,机场免税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微波炉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微波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龙头股有哪些,机场免税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钴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概念股龙头一览,硅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艾滋病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钴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尾气处理股票有哪些?汽车尾气处理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鲲鹏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