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大立科技市值117.45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4:10:43

6月29日讯息,大立科技3日内股价下跌1.16%,市值为117.45亿元,跌1.87%,最新报19.42元。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机器人概念股午后涨,截至发稿,神思电子领涨,嘉寓股份、科力尔、三丰智能等跟涨。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3亿元,净利润9834万元,每股收益0.2000元,市盈率23.04。

在所属机器人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文一科技、中天科技、苏美达等25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中信重工、快克股份、长虹华意等25家位于20%-30%之间;澳柯玛、迪马股份、上海机电等51家位于10%-20%之间;青海华鼎、华丽家族、金自天正、ST中安、海尔智家等47家均不足1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国睿科技6月29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纤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铜制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睿科技6月29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芝士校园融资情况:获Pre-A轮数百万元融资 投资方为深圳前海信诺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人工智能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彩妆板块股票有哪些?彩妆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芝士校园融资情况:获Pre-A轮数百万元融资 投资方为深圳前海信诺 南方财富网
中国春来股票行情:2.2亿收购林州市一地块使用权 兴建和开发新院校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快讯:XD华微电跌近7%,超级计算机概念午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异辛烷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春来股票行情:2.2亿收购林州市一地块使用权 兴建和开发新院校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XD腾达建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午后要闻:英唐智控跌4.5%,领跌OLED发光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旅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在线旅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XD腾达建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江苏舜天换手率达0.06%,江苏舜天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哌拉西林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顺酐利好什么股票?A股顺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江苏舜天换手率达0.06%,江苏舜天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宝尊电商股票行情:宣布全资收购奕尚 将进一步拓展服饰品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子午线轮胎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