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必净注射液概念龙头股一览,血必净注射液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19:07

血必净注射液概念龙头股一览

红日药业(300026):龙头,公司产品血必净注射液适用于因感染诱发的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血必净能够显著降低重症肺炎患者病死率8.8%,具有治疗重症肺炎的巨大疗效潜力和临床价值,20年1月披露,已在武汉等地区紧急备货。

2020年报显示,红日药业实现净利润5.73亿,同比增长42.45%,近四年复合增长为8.36%;每股收益0.1900元。

9月8日盘后消息,红日药业5日内股价上涨4.63%,今年来涨幅上涨3.58%,最新报4.75元,成交额3.23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氯化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阿里巴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人民币对泰铢汇率是多少 今日泰铢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潮牌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潮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贫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贫煤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歌尔股份是干什么的?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哪些产品? 南方财富网 潮牌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潮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职业装利好什么股票?A股职业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消息:硅概念报跌,奥特维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初学者怎么看k线图?怎么快速的入门上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职业装利好什么股票?A股职业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酸锶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碳酸锶概念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LED光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人民币对新加坡元汇率多少 9月8日新加坡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碳酸锶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碳酸锶概念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智能操作系统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智能操作系统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低温冷冻设备股票名单一览,哪些低温冷冻设备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一鸣食品什么时候上市的?一鸣食品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智能操作系统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智能操作系统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IDC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