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光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5:20:25

周三收盘消息,LED光源概念报涨,瑞丰光电(9.01,0.48,5.627%)领涨,万润科技(4,0.1,2.564%)、珈伟新能(6.63,0.09,1.376%)、阳光照明(3.87,0.04,1.044%)等跟涨。以下是相关上市公司:

1、瑞丰光电: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84亿元、15.62亿元、13.72亿元、12.33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为LED封装技术的研发和LED封装产品制造、销售,提供从LED封装工艺结构设计、光学设计、驱动设计、散热设计、LED器件封装、技术服务到标准光源模组集成的LED光源整体解决方案。

2、万润科技: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42亿元、45.77亿元、41.8亿元、41.6亿元。

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照明产品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客制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3、珈伟新能: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1亿元、16.9亿元、8.41亿元、8亿元。

公司潜心太阳能LED应用前沿技术的探索,专注LED商业照明、LED家居照明、LED户外及特种照明、LED光源、LED模组、LED草坪灯、太阳能LED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4、阳光照明: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38亿元、56.16亿元、53.16亿元、48.21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节能照明生产与出口企业,已建立浙江、福建、江西、安徽四大生产基地,具有1.8亿只节能灯光源、3000万套节能灯灯具、1.8亿只LED光源和6000万套LED灯具年生产能力。

5、国星光电: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4.73亿元、40.66亿元、40.69亿元、32.63亿元。

LED组件方面,产品涵盖LED背光源,LED显示模块,LED光源模块,LED汽车尾灯,LED射灯等多个系列产品。

6、佛山照明: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亿元、38.02亿元、33.38亿元、37.45亿元。

公司产品种类多,规格齐全,主要产品包含LED光源、LED灯具、日光灯、卤素灯、节能灯、荧光灯、机动车灯、传统灯具等,公司是照明行业内产品规格最多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室内外照明、景观照明、机动车灯照明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声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声学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汽车零部件概念: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城建设计港股(01599)最近一年累计涨13.99%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电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互联网电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化工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化工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中和概念股名单全梳理,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外汇牌价表 9月8日民生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行业股票有哪些?射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肥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威尔药业股票怎么样 603351威尔药业消息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智能操作系统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智能操作系统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伏风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风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热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导热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基金适合长期持有吗?投资可转债基金合算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砸盘目的是什么?有哪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汽车概念:9月8日尾盘拓普集团跌4.5%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汽车电子PCB概念:尾盘四会富仕涨6.5%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山西焦煤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桩工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阀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阀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办公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