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文化有哪些上市公司?影视文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9:37:02

影视文化有哪些上市公司?

影视文化行业概念股票有:ST中南、ST当代、大晟文化。

大晟文化(600892):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2335万元。

中联传动在影视文化内容制作、运营、发行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及广泛的上下游渠道优势。

6月10日盘后短讯,大晟文化今日股价15时收盘涨7.13%,报价4.21元,市值达到23.55亿。

6月10日该股主力净流出44.14亿元,超大单净流入12.29亿元,大单净流出56.43亿元,中单净流出93.99亿元,散户净流入3.21万元。

当代(000673):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2469万元。

公司围绕“内容、渠道、衍生”这一影视文化产业链,通过投资收购切入如中广院线等院线渠道,通过战略合作与中国移动下属咪咕视讯开展新媒体合作、与巨人网络就游戏等衍生品开发进行合作,已基本实现完整的影视文化全产业链布局,形成了内生业务与外延并购相互促进发展的良性循环。

当前市值13.9亿。6月10日消息,今日ST当代开盘报1.79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2.22%报1.76元。

今日(6月10日)资金净流出269.58亿元,换手率1.35%,成交金额1899.74万元。

中南(002445):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313亿元。

影视文化传媒板块主要业务,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其衍生业务;影视投资、策划、制作、营销、艺人经纪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制作;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影视剧、舞台剧策划;文化产业的股权投资。

南方财富网6月10日讯,市值70.55亿元。

今日(6月10日)资金净流出863.29亿元,超大单净流出518.69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高端焊接电源有哪些上市公司?高端焊接电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定制家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焊接电源有哪些上市公司?高端焊接电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有哪些上市公司?四氯化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胎圈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有哪些上市公司?四氯化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油油服有哪些上市公司?海油油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语音技术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查询,办公椅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海油油服有哪些上市公司?海油油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枣有哪些上市公司?红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市政环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红枣有哪些上市公司?红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菜鸟驿站股票消息:发布“新成长计划” 预计未来三年站点平均收入翻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菜鸟驿站股票消息:发布“新成长计划” 预计未来三年站点平均收入翻倍 南方财富网
EMV有哪些上市公司?EMV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