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智能有哪些上市公司?数字智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20:48:27

数字智能有哪些上市公司?

数字智能行业概念股票有:创维数字、新智认知、毅昌股份。

经纬纺机(000666):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0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3.33亿元。公司建立了两级产品研发体系,拥有两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五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四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成立了博士后工作站以及北京市轻纺机械机器视觉工程研究中心;拥有棉纺成套设备核心技术;坚持数字智能、高速高效、减少用工、绿色环保的研发方向,大力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棉纺数字化车间”标志着智能棉纺成套装备实现了商品化,棉纺成套设备智能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公司在国内纺机制造企业中的领先地位不断加强。

北京时间6月7日,经纬纺机开盘报价8.11元,收盘于8.23元,相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8.14元涨1.11%。当日最高价8.25元,最低达8.11元,成交量2.54万手,总市值57.95亿元。

瑞凌股份(000810):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8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7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87亿元。公司在国内数字智能盒子行业中是专利积累最多的企业,也是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国家核高基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深圳市工业百强”、“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技术与经营优势企业。

瑞凌股份(300154)10日内股价上涨1.6%,最新报6.24元/股,涨2.46%,今年来涨幅上涨8.65%。

毅昌股份(002420):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5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5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673亿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汽车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是数字智能终端,及应用于家电及汽车等的各类外观结构部件。

截止15点,毅昌股份报4.89元,涨2.09%,总市值19.61亿元。

新智认知(300154):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4.3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25亿元。伴随着我国工业的转型升级,焊接技术也将继续朝着自动化、数字智能化、专业化、高效化以及节能环保方向发展,焊接工艺性能成为新的技术竞争焦点。

6月7日新智认知讯息,3日内股价上涨1.06%,市值为42.98亿元,最新报8.52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地有哪些上市公司?农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利好股票有哪些?影视传媒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氧气概念股有哪些?工业氧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地有哪些上市公司?农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精消毒液有哪些上市公司?酒精消毒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股名单,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管龙头股有哪些,水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酒精消毒液有哪些上市公司?酒精消毒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免疫抑制剂有哪些上市公司?免疫抑制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商平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7) 南方财富网 注塑有哪些上市公司?注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免疫抑制剂有哪些上市公司?免疫抑制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五芳斋上市消息:3年更换3家辅导机构 拟募资10.56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商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黄连有哪些上市公司?双黄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五芳斋上市消息:3年更换3家辅导机构 拟募资10.56亿元 南方财富网
达内股票行情:出售一栋办公楼 总对价约为9200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制剂概念股有那些?药品制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诊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达内股票行情:出售一栋办公楼 总对价约为9200万元 南方财富网
科大讯飞股票行情:中标武汉智慧教育项目 中标金额4.7亿元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