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传媒利好股票有哪些?影视传媒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20:22:35

6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从盘面上看,影视传媒概念报涨,华东重机9.945%领涨,当代文体、ST龙韵、巨力索具、ST长动等跟涨。影视传媒利好股票有:

1、华东重机(00268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8%、1.68%、2.06%、1.14%。

中视合利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影视剧版权交易业务,近三年的主营业务从单一的影视剧代理发行逐步发展到目前的电视剧场运营、影视剧投资和发行、电视节目制作等三大业务板块。

2、当代文体(60013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1%、0.34%、0.17%、0.07%。

2014年6月11日发布重组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强视传媒100%股份,并发行股份募集本次交易金额25%的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作价为7.8亿元。

3、ST龙韵(60372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2%、0.98%、0.53%、0.57%。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品牌管理、广告全案服务及电视媒体广告经营的综合型广告公司,辖4个分公司、2个全资子公司、1个合资公司、3个办事处。

4、巨力索具(002342):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5%、0.42%、0.49%、0.55%。

下属巨力新能源(控股55.29%)注册资本2.08亿元,主营晶体硅电池片,光伏组件,电站项目等,出资7000万元(控股70%)与黄圣依合资设立巨力影视,从事影视投资,拍摄基地等。

5、*ST长动(00083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0.06%、0.06%、0.01%。

2014年7月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股权协议转让的方式成功入主,成为公司大股东,并随之进行了一系列的并购重组。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软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行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管龙头股有哪些,水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电池板块股票一览,镍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羊绒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注塑有哪些上市公司?注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行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调味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双黄连有哪些上市公司?双黄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羊绒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临床前CRO相关股票有哪些?临床前CRO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生产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白酒生产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地有哪些上市公司?农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调味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刻蚀机概念股行情分析:刻蚀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声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精消毒液有哪些上市公司?酒精消毒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临床前CRO相关股票有哪些?临床前CRO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7) 南方财富网
微信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比朵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