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超导电缆有哪些上市公司?高温超导电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20:40:28

高温超导电缆有哪些上市公司?

高温超导电缆行业概念股票有:ST中孚、沃尔核材。

沃尔核材(600595):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10亿元。公司官方网站披露,2013年4月,由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和中孚实业联合攻关的长度达360米、载流能力达10千安的高温超导直流输电电缆在中孚实业通过了国家科技部组织的专家技术验收,为我国高温超导电缆设计、制造和运行积累了宝贵经验。

6月7日,沃尔核材(002130)5日内股价上涨3.82%,今年来涨幅上涨21.67%,最新报7.06元/股,涨1.73%。

中孚(002130):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7.8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6亿元。通过75米超导电缆的研制开发,解决了高温超导电缆通向产业化的一系列关键科学技术,基本上完成了实用化关键技术的攻关。

北京时间6月7日,ST中孚开盘报价3.15元,最新价3.12元,跌1.58%。当日最高价为3.32元,最低达3.11元,成交量11.32万,总市值为61.19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地有哪些上市公司?农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利好股票有哪些?影视传媒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氧气概念股有哪些?工业氧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地有哪些上市公司?农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精消毒液有哪些上市公司?酒精消毒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股名单,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管龙头股有哪些,水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酒精消毒液有哪些上市公司?酒精消毒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免疫抑制剂有哪些上市公司?免疫抑制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商平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7) 南方财富网 注塑有哪些上市公司?注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免疫抑制剂有哪些上市公司?免疫抑制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五芳斋上市消息:3年更换3家辅导机构 拟募资10.56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商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黄连有哪些上市公司?双黄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五芳斋上市消息:3年更换3家辅导机构 拟募资10.56亿元 南方财富网
达内股票行情:出售一栋办公楼 总对价约为9200万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制剂概念股有那些?药品制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诊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达内股票行情:出售一栋办公楼 总对价约为9200万元 南方财富网
科大讯飞股票行情:中标武汉智慧教育项目 中标金额4.7亿元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