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精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钛精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10:05:38

2021年钛精矿概念股有:

(1)、中核钛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1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12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73亿元。

目前钛精矿都是外购不排除向上游产业链延伸。

(2)、攀钢钒钛: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0.9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88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1.72亿元。

具备年经营钛精矿100万吨和年产钒制品(以V2O5计)4万吨(含托管企业)、钛白粉23.5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

(3)、龙佰集团: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9.9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87亿元。

公司目前有七大生产基地,河南焦作的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主要生产硫酸法钛白粉和氯化法钛白粉,四川德阳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硫酸法钛白粉,四川攀枝花的生产基地主要采选钛精矿和铁精矿等矿产品,湖北襄阳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硫酸法钛白粉,云南楚雄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氯化法钛白粉和海绵钛,甘肃金昌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海绵钛。公司目前钛白粉产能101万吨,其中氯化法钛白粉36万吨,硫酸法钛白粉65万吨;海绵钛产能1万吨。

(4)、安宁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5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2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56亿元。

公司钛精矿历史最高价格(出厂不含税)即为当前价格2500元/吨。

(5)、*ST天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1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40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188亿元。

参股海外锆钛矿企业香港长城矿业,其拥有非洲莫桑比克中部省份的沿海锆钛矿5004C矿区采矿权,目前的主要产品为锆中矿和钛精矿。

(6)、盛和资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7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29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53亿元。

主要产品为稀土金属,稀土氧化物,锆英砂,钛精矿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字电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数字电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联合泳涛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数字经济主题股票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数字电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数字电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木材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蝗虫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木材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基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精矿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风电场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长信低碳环保量化股票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应用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优秀企业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应用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尼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