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业概念股有哪些?环保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11:26

2021年环保业概念股有:

一、江苏神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6%,最高为2020年的2.160亿元。

主营各类金属阀门,主要用于核电和冶金行业;2017年5月3.26亿元收购瑞帆节能,主营业务为高炉煤气湿法改干法及TRT余热利用、脱硫脱硝系统节能技术应用的合同能源管理(EMC),2017年环保业务收入4031.86万元,占比5.34%.。

二、盈峰环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17%,最高为2020年的13.86亿元。

交易完成后,上司公司将由传统的制造行业转变成为“环保业务主导,制造业务为支撑”的双主业发展方向。

三、华控赛格: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79%,最高为2019年的599.9万元。

是清华控股旗下节能环保业务的资本运作平台。

四、东旭蓝天: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1.18亿元。

中标项目是公司生态环保业务战略规划逐步落地的体现,对公司业绩具有积极影响。

五、兴蓉环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62%,最高为2020年的12.98亿元。

公司是西部领先的城市综合环境服务商,主营城市供排水和环保业务,现已获得特许经营权的供排水规模超500万吨/日,居西部地区首位。公司业务区域已覆盖成都、西安、兰州、银川、深圳、海南等地。公司依托水务资产雄厚的业绩基石,紧紧抓住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大力促进环保新兴产业发展的契机,积极延伸环保产业链,大力拓展相关环保业务,目前已在污水污泥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垃圾焚烧发电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2016年8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月23日与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和深化合资合作领域,在全国范围内以联动模式共同投资开发水务环保项目,实现发展双赢。

六、众合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54%,最高为2019年的1.339亿元。

交易完成后,公司环保业务领域拓展至水处理行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力光纤概念股有哪些,电力光纤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零售业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平安睿享文娱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油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金融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气体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气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住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1月13日高镍三元正极材料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中银宝利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表概念股有哪些?仪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便利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空培训上市公司有哪些?航空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富国内需增长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电力光纤概念股有哪些,电力光纤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板块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富国中证工业4.0指数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水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蔚来汽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