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慧社区板块股票一览,智慧社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8:58:13

2021年智慧社区概念股有:

美的集团:公司积极推动M-Smart大平台生态圈的建设,秉持"M-SmartInside"理念开发有第三方物联平台美智,并推动落地对接到恒大、碧桂园、万科等地产项目,实现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的融合。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2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6.1亿元。

昇辉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4.2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25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852亿元。

贵广网络:围绕预约挂号、在线问诊、辅助诊疗、健康检测、互联网医院、个人健康档案等,打造广电专属健康服务体系,拓宽大健康客群网络、共建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702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4.439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农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农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概念股有哪些,禽流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消费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消费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概念股有哪些,禽流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恒泽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金融信托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IT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融IT板块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大数据300指数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5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金融信托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有哪些,液晶显示面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国泰丰鑫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