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核电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38:34

核电设备概念股有:

1、海陆重工: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8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42亿元。

最初公司是通过提供加工服务的方式,先后生产制造压水堆,高温气冷堆,实验快堆的支承和堆内构件吊篮筒体等核电设备及部件。

2、ST森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4.4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0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434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的取得为公司快速发展核电业务、拓展核电设备市场提供了必要条件,随着公司募投项目核电电力装备研究院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较大的积极影响。

3、常宝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9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00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63亿元。

4、吉鑫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2.4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22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247亿元。

核电是国内重点鼓励发展的新能源,随着《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出台,其中核电设备国产化率具体目标是核岛设备达到70%,常规岛设备达到80%,其中核电废料罐可以使用的材质包括厚大断面球墨铸铁。

5、英杰电气: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5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81亿元。

公司已与下游行业的主要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如光伏设备生产商晶盛机电、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汉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上海森松集团、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晶硅企业特变电工所属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国电内蒙古晶阳能源有限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等;单晶硅企业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等;LED蓝宝石及外延片领域中微半导体、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晶盛机电的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晶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核电设备生产商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等。

6、东方电气: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1.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75亿元。

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成功制造1000MW核电主要设备的企业,率先成为国内百万千瓦级核岛、常规岛等核电设备的主供货商,稳居目前国内核电制造企业的领先地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聚乙烯醇概念股查询:聚乙烯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驾校培训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感光材料概念股有广信材料吗?广信材料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鹏华丰诚债券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港口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港口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谁是北斗芯片龙头?2021年北斗芯片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相关股票有哪些?连锁家电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港口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港口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储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健康生活一年持有混合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阿尔法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51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储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业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农业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测上市龙头企业大全(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公共交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业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农业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孩子王(301078)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组件龙头股有哪些?电池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