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试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核酸试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2:11:35

2021年核酸试剂概念股有:

华大基因: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大基因实现总营收20.83亿元,毛利率59.21%。

公司拥有病毒检测产品,SARS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20年2月披露,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及分析软件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本次应急审批程序,成为首批正式获准上市的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检测产品之一;20年3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欧盟自由销售证书,以及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在美国临床市场的商业销售。

圣湘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圣湘生物实现营收8.66亿元,净利润为4.66亿元。

公司项目拟投资35,485万元,引进离心机、自动化液体处理工作站、冻干机、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台式高质量测序仪、三坐标检测仪等设备,扩大血液筛查系列试剂、呼吸道检测系列试剂、生殖感染与遗传系列试剂等核酸试剂,以及POCT移动分子诊断系统、全自动PCR分析系统等仪器的生产规模,实现诊断仪器与诊断试剂的相互促进发展。

迪安诊断: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迪安诊断实现营收29.23亿元,净利润为3.03亿元。

20年2月,公司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完成适用于临床的检验流程。

明德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明德生物实现总营收4.64亿元,同比增长39.87%;毛利润为3.502亿元,毛利率75.92%。

报告期内新冠核酸试剂的收入占比约为总营收的60%。

达安基因: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1.43亿元,同比增长-25.97%;毛利润为8.058亿元,净利润为4.38亿元。

公司新冠核酸试剂有出口到缅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新文化涨停20.88% 新文化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景顺长城中小盘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新文化涨停20.88% 新文化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晶体管概念股有哪些?晶体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利达集团控股(08179)在农业产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南方宝顺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晶体管概念股有哪些?晶体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信材料龙虎榜数据 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6814.60万元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64%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信材料龙虎榜数据 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6814.60万元 南方财富网
家具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家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植物提取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 南方财富网 矿山开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矿山开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具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家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煤气上市公司有哪些?煤气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天线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浩睿进取京选3个月持有混合(FOF)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煤气上市公司有哪些?煤气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一周公用事业行业资金流入流出排行榜(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龙头股票有哪些,陶瓷粉体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