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1:36:46

聚氯乙烯树脂概念股有:

明科: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3.2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1.5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81.5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销售烧碱,聚氯乙烯树脂,盐酸,苯酚,电石,化工包装,室内装饰、装潢;化工产品的研制、开发,化工机械加工;出口本企业自产的机电产品、轻工纺织;网络工程及远程教育服务;环保设备生产及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的生产、销售;销售电子原件、通讯器材、办公设备;咨询服务,仓储,租赁;货物运输代理服务;煤炭销售。

沈阳化工: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8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76亿元。

公司是国内重要的化工原料生产基地之一,主导产品以氯碱为龙头,以氯碱两翼高附加值为核心,形成了烧碱,盐酸,液氯,糊用聚氯乙烯树脂,农药等产品链。

天原集团: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81亿元。

公司为国内第二大电石法聚氯乙烯制造企业,西南最大氯碱企业,拥有年产PVC52万吨,烧碱41.8万吨,水泥82万吨,水合肼1.5万吨,三聚磷酸钠8万吨的生产能力,公司聚氯乙烯树脂产能居全国第四名,烧碱产能居全国第八名,水合肼产量位居全国首位。

新金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3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1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22亿元。

"金路"牌聚氯乙烯树脂被确定为大连商品交易所PVC期货指定交割品牌,"金路"牌PVC树脂连年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公司产品质量在行业及下游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主导产品PVC树脂拥有较为明显的品牌优势。

鸿达兴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8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58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皮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皮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器械上市公司有哪些?消毒器械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丰收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皮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皮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汉麻上市公司龙头,汉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安防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博时稳定价值债券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汉麻上市公司龙头,汉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剥离液概念股有哪些?剥离液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硅晶圆概念股龙头汇总(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龙虎榜数据(10-22) 605011换手率达到20% 南方财富网 剥离液概念股有哪些?剥离液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地理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中国宏桥港股规模排第3名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级环氧树脂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子级环氧树脂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地理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机支付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泰康沪深300ETF联接A近3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西部利得新动力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手机支付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算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冷热系统今日股价多少?A股冷热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