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保健食品概念消息:午后报跌,仟源医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02/24 13:56:42

2月24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保健食品概念报跌,仟源医药(-15.29%)领跌,汤臣倍健(-3.22%)、仙乐健康(-2.9%)、交大昂立(-2.8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保健食品概念股有:

1、仟源医药(300254):公司在保健食品领域拥有全国驰名商标“保灵牌”系列产品,如保灵孕宝口服液、保灵孕宝营养液、保灵牌孕妇钙咀嚼片等。

2、汤臣倍健(300146):公司暂未推出具有“对辐射危害有辅助保护功能”的保健食品。

3、仙乐健康(300791):公司所处的行业目前在中国仍属于朝阳行业,公司作为代工龙头,是营养保健食品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4、中国医药(600056):公司诞生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现已成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佼佼者。在医疗保健和医疗护理行业中,针对老年人的药品、保健品以及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细分方向将最直接受益。

5、金达威(002626):公司工业体系涵盖化学制剂、原料药、生物药、中药、保健食品,产品聚焦于抗感染药物、心脑血管用药、解热镇痛药物、抗肿瘤药物等多个领域。

6、健之佳(605266):公司销售量较大的营养保健食品为境外品牌,主要通过跨境电商进行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集成洗碗机股票概念有哪些?集成洗碗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4日 金农转债(sz128036)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业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集成洗碗机股票概念有哪些?集成洗碗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地质公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海兰转债(sz123086)今日价格行情是多少(2022年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洋快餐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洋快餐概念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地质公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压敏电阻上市公司龙头股,2月24日压敏电阻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2年碳化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2年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压敏电阻上市公司龙头股,2月24日压敏电阻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乘客电梯概念龙头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国际教育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国际教育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4日鸡蛋2206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乘客电梯概念龙头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集中式光伏电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集中式光伏电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气用具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气用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概念分析:2月24日早盘报跌,新大陆跌6.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集中式光伏电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集中式光伏电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船舶租赁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船舶租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凯中转债(sz128042)今日债券价格查询(2022年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