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30)

南方财富网 2022/01/30 13:41:42

2021年电动机概念股有:

华瑞股份30062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9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18%,最高为2017年的6.63%。

公司研发、生产多品种、多型号的电机换向器,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汽车电机、家用电器和工业电机等直流电机和串激电机领域,目前没有应用到超声波电动机上。

通达动力00257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54%。

定转子铁芯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机、发电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智慧农业00081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5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2.51%,最高为2020年的2.01%。

主要产品为内燃机、发电机、电动机等,用于农机行业。

神力股份60381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86%。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机(包括电动机和发电机)定子、转子冲片和铁芯的研发及生产,不涉及成品电机的生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办公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进口汽车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办公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车载通讯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车载通讯系统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管道燃气股票有那些?管道燃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存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内存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车载通讯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车载通讯系统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上市公司,2022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金融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8日基金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上市公司,2022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计算赎回费用?基金如何计算赎回的金额?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锌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行业龙头有哪些,肝素原料药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区地产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松子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松子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行业龙头有哪些,肝素原料药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性涂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性涂料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食品消费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