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新材料上市公司,2022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30 13:41:3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耐普矿机:

2020年报显示,耐普矿机实现营业收入3.68亿,同比增长5.42%;净利润4062万元,同比增长-41.47%。公司还将橡胶、聚氨脂等高分子新材料成功运用于矿山机械设备备件产品制造,经过独特的混炼配方和工艺制作,使全系列产品具有了高耐磨、高耐腐性能,寿命数倍于金属材料制成的同类备件。

双星新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0.61亿元,同比增长13.1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21亿元,同比增长315.3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24亿元,同比增长365.95%。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包装材料加工、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各类包装薄膜及复合包装材料、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等系列产品,目前拥有进口镀膜设备5条,多条进口聚酯薄膜生产线,年产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20万吨,位居国内首位。

天安新材:

公司2020年的营收8.69亿元,同比增长0.13%;净利润3829万元,同比增长489.11%。公司组建了“广东省聚合物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省级研究开发院”,具有较强的高分子新材料研究开发能力。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动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3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进口汽车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电动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3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办公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管道燃气股票有那些?管道燃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存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内存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办公软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车载通讯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车载通讯系统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金融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8日基金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车载通讯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车载通讯系统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锌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计算赎回费用?基金如何计算赎回的金额?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锌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行业龙头有哪些,肝素原料药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区地产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松子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松子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行业龙头有哪些,肝素原料药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性涂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性涂料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食品消费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